辣味噌雞翅上個禮拜去高雄烘焙材料行時順便買了一罐韓國味噌辣醬今天是小週末沒加班就來做一道辣味噌雞翅材料: 設計裝潢雞翅 胡蘿蔔片 辣椒 蔥段 九層塔 韓國味噌辣醬先下雞翅炒炒到八分熟表面有點焦把雞翅撥到一旁爆香蔥段辣椒胡蘿蔔膠原蛋白片把味噌辣醬倒進去一起拌炒把味噌辣醬拌炒均勻一匙蠔油 砂糖加水一起拌炒下蔥末九層塔一起拌炒湯汁收乾即可這就酒店打工是用韓式味噌辣醬炒的雞翅以前用過韓式味噌辣醬做過辣魚子湯其實韓式味噌辣醬一點也不辣只是顏色嚇唬人啦~~~因為租屋網味噌有點鹹所以我只加一些蠔油沒有加鹽但要加一大匙砂糖吃起來會甜甜的喔~~~上星期天買的山蘇都還沒炒晚上就吃小住商房屋魚乾炒山蘇山蘇炒小魚乾以前介紹過所以今天就不PO過程囉這山蘇雖然冰了五天還是很新鮮喔山蘇不可以炒太久要炒的裝潢吃起來是脆脆的炒山蘇一定要大火快炒過程中水只能放一些拌炒今天這二樣都是重口味喔~~~這山雞的雞翅因為新鮮稍微建築設計炒一下就好吃尤其沾了醬汁的雞翅超好吃喔~~~今日晚餐 辣味噌雞翅+小魚乾山蘇 一個裝潢星期七天總是喜歡下下廚或者玩玩麵糰其實我還是喜歡中式料理因為讓我隨心所欲因為對中式料理的熟悉讓我可以很輕賣屋鬆就搞定對於剛起步的中西式麵食與烘焙我也是有興趣我會秉著對中式料理的熱忱與耐心讓我也可以在中西式烘焙裡隨澎湖民宿心所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cp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